热汤

在考赛马资格证✨

早些时候写的可能算黑历史啦,但感觉也见证了自己进步所以还算能正视,就留着吧啊哈哈。
谢谢喜欢,笔芯ww
最后 ,那个,有没有可爱的画手…搓搓手…

【周叶】变形计·零

#新年快乐!

#之前miu看过变形计,在微博上刷到截图觉得好好笑啊,特地去看了一集写文的……所以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说ww


零、本期看点


如果有一天,我的理想被风雨淋湿,你是否愿意回头扶我一把?

如果有一天,我无力前行,你是否愿意陪我一个温暖的午后?

如果我问你什么,你是否想到,妈妈梦中的惊起?

如果那是一个你不熟悉的家,你会不会把善良当做路牌?

如果这是一个国家的未来,你是否让他酣睡不再彷徨?

变形计——一份来自远山深处的力量。


“包子,你告诉我,你在这里突然出一个强力膝袭是什么意思?”

“报告老大,我自己也不记得了。”

——他,是天马行空的脱线王子。赛场上出其不意的招式,有时是制胜法宝,有时又葬送了已在囊中的胜利。


——她,是坚韧勇敢的花季少女。身为白富美,却心甘情愿安身草根战队。师徒情长,却拉不回她如磐石一般顽固的性子。

“给你一百块,再和我比一场。输了再来,打到我赢为止。”


——他,是沉默隐忍的花样美男。天赋异禀,却不喜与人交流。

“算了,沐橙,你去和他说说比赛规则吧。也就你能和他多说说话了。”


——三人同行,变形之路,将如何开启?

 


——高楼幢影,华灯初上,他是万千少女追捧的男神。

“……”

 “江副队很累很辛苦,所以我会尽量减少自己说话的次数来降低副队翻译的工作量。”话说得不错,就是江副你不要笑眯眯地自己说出这种话啊,周队刚刚什么都没说吧?

——枪王无解,用初长成的肩膀挑起轮回战队的重担和未来,第五赛季起,风雨兼程。

 


【欢迎收看本期变形计——似水流年】

 

-TBC-

【周叶】变形计·一

【周叶】变形计·二

评论 ( 4 )
热度 ( 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