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汤

在考赛马资格证✨

早些时候写的可能算黑历史啦,但感觉也见证了自己进步所以还算能正视,就留着吧啊哈哈。
谢谢喜欢,笔芯ww
最后 ,那个,有没有可爱的画手…搓搓手…

【周叶】香菜游研社(短完)

#生日快乐🎂

#原型@洋葱新闻


【周叶】香菜游研社

00.

香菜游研社V

关注 529 |粉丝 111万

简介:爱信不信,反正都是假的。


🔝置顶

@香菜游研社V:

胖友圈里的谣言,每18分钟更换一次。谣言的质量,决定了生活的质量。我们不搬运新闻,我们只是假新闻的生产商。


01.

@香菜游研社V:

【落日瀑布警方破获特大连环袭击案 凶手竟是他?!】近日,落日瀑布巡警接多对情侣报案称约会时遭背后偷袭,装备被爆却未经拾取,不似谋财。警方经系列推举、投票、女装、假扮情侣、真约会,成功引诱犯罪嫌疑人上钩并当场制服,谁想斗篷之下居然是隐者阿利安!阿利安表示每天都有情侣在他仇恨范围内卿卿我我,真的很过分,但处理方式也是有些极端,进去后会配合警方工作好好改造。

转发356  评论987  赞2416

@青鸽松:我是落日瀑布边上的树,我证明博主说的是真的。

@甜辣烤冷面:落日瀑布,呵呵。有次在那边森林做任务捉萤火虫,结果走两步一对情侣!黑灯瞎火的虫没亮我亮了!!

@糖炒栗子:荣耀警方工作真心严谨负责,特别是在女装方面,点赞了👍

@菠萝海鲜饭:我说这都周六了落日瀑布怎么还没刷新野图,阿利安出来挨打.jpg


02.

@香菜游研社V:

【热心市民周先生神勇救狗 狗主致锦旗感谢】上周末,市民周先生在B市旅游时路遇一犬卡在围栏缝中,遂协助狗主拆栏救狗,后安回。狗主叶先生表示自己离家数年未归,此番回乡被家长逼着出来遛狗,竟发生如此意外,多亏周先生出手相救,已定制“古道热肠 救我狗命”的锦旗送到周先生单位。

转发12987  评论26753  赞43989

@醉生梦死秃黄油:是说那件事吗,居然还送到单位真的假的哈哈哈救命

@香菜游研社V 回复@醉生梦死秃黄油:看简介。

@炸酱面:人老了就是跟不上时事热点,有哪位姐妹提点一下么?

@小金钩回复@炸酱面:指路叶神微博,刚发了周泽楷和他家狗的合照,吐槽狗太皮挣脱牵引绳,又太胖一头栽围栏里,被刚巧路过的周泽楷拆墙捞出来了[二哈]

@糖醋鱼:是真的,当时我正挽着我家杰希的手在B市街头漫步,恰好看见了周队救狗的全过程

@三杯鸡:对对博主说得没错,轮回收到锦旗那天我刚好拎着亲手做的便当去看楷楷,最后还是我帮着把旗挂上墙的呢

@咖喱牛丼:普通狗主叶先生、热心市民周先生,什么奇妙组合啦哈哈哈哈没想到这两个名字挨在一起除了荣耀还能是因为狗

@碱水粽:这是得有多巧emmm


03.

@香菜游研社V:???//@周泽楷V:呃……//@叶修V:狗是我家老头和我弟在养,博主的提议不错,分享给他们看了。@周泽楷V 准备好接锦旗?//@香菜游研社V:【热心市民周先生神勇救狗 狗主致锦旗感谢】查看全文》》

转发8746  评论6578  赞23567

@桂花黑糖:惊了,点进主页一看还真是本人,不是高仿也不是伪造

@西湖醋鱼:完了,香菜diss叶老和叶总是狗

@花生凉皮:妈耶,香菜收拾收拾,我们下个id见

@榴莲蛋挞:哈哈哈哈蒸煮亲自下场,联手盖章假新闻x

@番茄龙利鱼:散了散了,你社翻车日常

@芋圆小丸子:你们一个个的平时说了爱叶护叶,出了这种新闻笑得比谁都欢,怎么回事???

@藤椒鸡:又发真新闻,转发过500举报了

@红烧小跳蛙:我靠我笑到隔壁邻居破窗而入持刀砍我

@蟹黄灌汤包:站出来说一句,香菜真的是叶粉,小号连着做了几年他的战术周报……只是粉得比较黑而已(


04.

@香菜游研社V:

意外发布了一则真新闻,违反我社底线,对此我方倍感抱歉,特此转发抽奖给粉丝朋友赔罪。但钱肯定是没有的,就在本月随机一条微博转发里抽两个人谈恋爱吧,前年情人节抽的那对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转发6956  评论2387  赞8416

@酸汤肥牛:前年抽到的那对特么不是俩男的吗

@紫菜蛋花汤:阿菜的意思是抽一对情侣搞分手,我们这些单身狗可以走了

@清水蟹:可以黑幕我和溜全有吗啾咪,我看他老转你围脖

@香菜游研社V 回复@清水蟹:我社在除新闻外方面决不弄虚作假,到时候会闭着眼睛瞎点一条抽。比起这个,你群号发出来,有钱大家一起赚啊?


05.

@香菜游研社V:

【专家:当代男性缺乏阳刚之气?还是游戏玩得太少!】研究团队指出,网游怪物大多形象粗犷、不修边幅,极具雄兽本味;遇事则白刃相接、生死肉搏,充满男子气概;打得过往死里打,打不过转身就逃,大不了死了复活再来,绝不哭哭啼啼娘里娘气,可见长期沉浸于网游环境内有助于塑造顶天立地硬汉。

转发12956  评论7875  赞2657

@关东糖:尊重性格多元化,拒绝刻板性别教育,请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于孩子。

@麻辣兔头:热一还挺可爱,让香菜不带狗头[二哈]

@干煎小黄鱼:这是真新闻吧?早上起来感觉自己娘娘的,吓得我赶紧开了盘游戏[doge]

@熏雁翅:真男人就该搞男人,建议专家赶紧研发孤雄生殖技术,经过武力角逐,谁赢谁被搞,争取把最强悍的铁血传承给下一代,让我们所处的社会充满男子气概!我都看到明日希望了👊🏿


06.

@香菜游研社V:恭喜@周泽楷V @叶修V 2名用户获得【你们给我谈恋爱】。微博官方唯一抽奖工具@微博抽奖平台对本次抽奖进行监督,结果公正有效。公示链接:🔗微博抽奖平台//@香菜游研社V:【热心市民周先生神勇救狗狗主致锦旗感谢】查看全文》》

转发766  评论987  赞2416

@香菜游研社V:你?我?这?

@香菜游研社V:我真闭着眼乱划的一条,抽是平台抽的有备案,咋回事啊???

@毛蟹年糕:?我不相信肯定有黑幕,除非你重抽到我和叶修

@五香茶叶蛋:如果是这样的话,本周泽楷正牌女友愿意退出成全他们😭

@红豆卷:啥玩意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缘妙不可言哈哈哈哈哈

@云片糕:香菜月底冲业绩,真·假新闻+1


07.

@香菜游研社V:

再次恭喜@周泽楷V 和@叶修V 喜提对象,根据我社日常观察,两位在各方面都很般配,希望你们赶紧出来领奖谈个恋爱,一次谈不满一小时不准出训练室,要是没出来领的话我就默认你们私下执行了👏🏿👏🏿👏🏿没中奖的网友也别多想,下一次抽也绝不会轮到你的,科科。

转发27956  评论2727  赞7328

@香菜游研社V:反正艾特了他们也看不到,我口嗨一下嘻嘻

@周泽楷V:……谢谢?

@生滚牛肉粥回复@周泽楷V:哥你知道这条微博说的什么吗你就谢谢[跪了]

@浓汤番茄:?第十赛季看到一半就退游没关注荣耀那块了,现在……这什么邪教?这俩熟么?

@红糖糍粑:!!?出现了!我都能脑补出小周一头雾水但听说自己中奖了还是礼貌性道谢的样子了!他是什么天使呜呜呜

@闪电泡芙:般配,是说职业搭配吗,挠头

@酸菜黑鱼片:cp狗闻讯前来观礼炸成天边烟花随份子1551我还以为这对只能存在我的幻想里

@甘梅炸鸡回复@浓汤番茄:熟啊!这一狗的交情,四舍五入下一步该看孩子学区房了!

@梅干菜锅盔回复@浓汤番茄:醒一醒,大清亡了,不是你不吃的都算邪教(

@牛肉拉面:所以这算出来领奖吗[滑稽]

@酸辣粉:抱走叶修不约,希望博主不要再蹭我们叶叶和另一位选手的热度了,他们只是普通同事,不希望被开这样的玩笑。


08.

@香菜游研社V:

【观赛讨论有风险?小心遭同网吧顾客暴打!】昨晚,某网吧照常播出往年赛点集锦,至某魏姓选手精彩赛事时,邻座俩网友因对其战术意图见解不一而起争执,隔区顾客忍无可忍终起身暴揍。事后,施暴大哥称自己患有严重失眠,难得看这场比赛产生倦意,被吵醒后一时冲动打了人。网吧内其余顾客亦被惨叫惊醒,皆感谢大哥没让他们错过整点开始的网游活动。

转发766  评论987  赞2416

@鸡汁土豆泥:是我魏老大的垃圾话不够骚,还是迎风布阵的袍子没索克萨尔飘,竟然还能把你看困了[doge]

@拔丝苹果:看他蹲石头后面二十分钟光打字没动静,是个人都得困好吧

@石斑鱼:nili魏琛就像高数书,我一看就想睡(等等


09.

@香菜游研社V:

本来想发一篇《震惊!荣耀前后第一人洒脱晒戒感情稳定好事将近》的,但想了想不能违背我们的底线,还是没发。#新闻人的良心#

转发2655  评论6582  赞7865

@高邮咸鸭蛋:话不多说给各位兄弟指路黄少微博💪

@醉虾:喵喵喵怎么回事?有前情提要吗?翻他俩微博好像没什么啊??好奇死了

@佛跳墙:课代表来了!总结一下就是冯主席在联盟群里让职业选手随便谁拍张带前两届世邀赛冠军戒指的照片。叶修就发了张连国内四冠戒指一起的,一手五个掌心还躺一个。老冯又说要露脸的,这帮直男互相推脱,最后还是叶修发的一张,周泽楷,露脸,手上五个戒指,笑得像朵花。

@油炸土豆:你个浓眉大眼的周泽楷也跟着叶神学坏了哈哈哈哈哈哈

@响油鳝丝:……云玩家暗搓搓问一句,所以他们当时是在一起吗|・ω・`)

@千里香回复@响油鳝丝:现在在B市集训呢,大家都在一起啦

@黄豆蹄膀:晒戒指→世邀赛戒指;感情稳定→队友情;好事将近→入围第三届世邀赛。没毛病,香菜守住了假新闻人的底线!

@那么小圆筒:是因为证实性偏见吗,为什么我看这两个人好像真的越来越……

@笑脸薯格:上面你不是一个人


10.

@香菜游研社V:

【荣耀世邀赛主办方为LGBT群体撑腰】复日大学教授指出,世邀赛前三届举办地分别为瑞士、荷兰、丹麦,许多人质疑其电竞实力与申报材料,但他们有所不知该三国获得承办机会的关键在于它们实现了同性婚姻合法化。“希望在任期内能见C国也办一次世邀赛,实在不行的话争取这次领两个证回来也可以。”某主席如是说。

转发3356  评论5987  赞8716

@冰糖雪梨:绝了,原来还有这层关系在,香菜鬼才

@红豆薏仁:我看和主席领证这件事,香菜责无旁贷啊💪

@梅花糕:主席头都秃了就不要再黑他了叭

@日啖荔枝:对呀机会让给年轻人,比如那个谁和那个谁我看就很行👍🏼

@东坡肉:就那对实力顶尖,职业搭配也很好的,领证好适合的[二哈]

@红酥手:这对cp最近简直异军突起啊怎么回事……


11.

@香菜游研社V:

【深夜直播下海?走进退役电竞选手!】近日盛传网络调研显示,职业选手退役后从业无门、处境堪忧,甚至连某四冠持有者都为解决温饱问题不惜深夜直播,内容刺激异常。风光过后,迎来竟是人生一地鸡毛。我社在此呼吁相关机构关注职业选手退役出路,为其生活添加保障。

转发3236  评论2390  赞9238

@肉火烧:主播深夜寂寞,在线指导荣耀高端操作,手把手教学,包教包会♂

@豆腐脑:1.下午的直播,因为时差我们这里确实是半夜 2.内容是打野图瑞拉顺便在海里教教水战操作 3.本来说直播攒点钱请队员吃饭……香菜你还说你不发真新闻!

@海米紫菜:“酒店饭菜太难吃,队员都饿瘦了。这样下去不行的,不如……”叶叶太可爱了叭!我好了(

@椒盐掌中宝:所以最后他们是去吃蓝罐曲奇还是小美人鱼了x

@南瓜饼:我来补充,最后直播打赏收到的钱都捐掉了,一半捐了免费午餐,一半给了那个助力退役运动员再就业的平台!真是善良又机灵

@女儿红:诶为什么我看孙翔微博说是队长付的钱,这届队长谁啊

@清炒口蘑 回复@女儿红:……我们翔翔只管轮回队长叫队长靴靴(

@车轮饼:无语,说了自己请客结果别人付钱

@冬笋鲜肉烧卖:@车轮饼 您没有朋友的吗¿¿¿

@铜锣烧:@车轮饼 你和他们很熟吗就在这儿大放厥词?感情维系是双向的,愿意这么做是因为他值得,在你这种废物不知道的地方付出了更多

@黄金糕:我窒息了我只想看个假新闻,却感觉像在狗人家的恋情


12.

@香菜游研社V:

【国家队三连冠或成压垮网戒中心最后一根稻草】国家队第三次出征荣耀世邀赛,开赛来一路势如破竹,最终折桂开辟王朝。这让网戒中心学生家长看到另一种可能:原来打游戏也能出名赚钱!遂把孩子从中心接回家让他们训练游戏技巧。多家网戒中心因此倒闭,据悉,相关负责人考虑练手转行改办网瘾培训班。

转发7956  评论9843  赞23422

@白糖年糕:不肯打游戏?电一下就好了[摊手]

@鸡公煲:国家队🐂🍺

@热干面:真实魔幻人间,我一点也不怀疑真有这样的父母,自私、愚昧、短视,网戒中心固然可恨,那些父母更是帮凶

@小馄饨:国家队太强了!!!我在屏幕前疯狂流泪!!!

@小汤煎饼:“来给叔叔阿姨表演一个遮影步。”/“小狗啊,期末考核成绩怎么样啊,我家阿猫z字抖动单项全班第一呢。”/“小王你看你年纪不小了,什么时候准备练押枪呀?”我承认我害怕了

@香菜冰淇淋:大家好,我是叶修,想必你们都知道国家队夺冠的消息了吧,为了庆祝我决定在这里结个婚,和谁你们都懂,不过卡被冻结我需要850克朗材料费。我不知道什么荣耀月,更不知道什么冠军限定坐骑,事成之后结婚证给你看一眼。

@维他奶回复@香菜冰淇淋:怎么卡号也不留一个,我们都急着打钱呢[doge]

@虎皮蛋回复@香菜冰淇淋:这两位的梗是不是过不去了233


13.

@香菜游研社V:???//@黄少天V:哎哟总算公开了,这么久不能说都快憋死我了!怎么就会拿戒指说事总有一天我要十只手指都带满冠军戒指出来秀你们一脸!哎字数好像不够了先祝长长久久,为了庆祝pk一把啊听说你们技术部又升//@周泽楷V:嗯//@叶修V:戒指不嫌多。[冠军戒指+婚戒.jpg][牵手.jpg]

转发22893  评论8239  赞59828

@凉拌海蜇:卧槽???!!!

@小寒羊:懵了,刚睡醒,什么情况?愚人节改期了还是香菜把叶修招安了一起发假新闻的?怎么周泽楷也在?我是谁我在哪儿?

@鸳鸯锅:虽然说一直在拿这对开玩笑……但是……这……我……

@土豆炖牛肉:你们都在震惊,只有我一个人关心冯主席的身体,希望他能挺过这一坎

@龙利鱼酥:恭喜香菜搞到真的了

@羊肉泡馍:冷静下来回头看真是太多蛛丝马迹了啊草!遛狗这么巧能碰上?我看就是两个人一起出的门!香菜评论领奖?我看就是忍不住想出来暗示!我之前是瞎了才没看出来

@咸鹅豆腐:香菜悍跳预言家

@大碗面:还有之前群里晒戒指那次,有人对比了周泽楷照片里露出的背景和叶修发过的图,他们当时是在叶修房间里而不是什么会议室啊!放大锐化之后隐约能看到叶修手心那枚戒指内圈是Z打头的啊!为什么会拿错呢#¥%*¥

@芝士棒:你怎么还删黄少的话

@脆皮鸡:打脸狂魔叶不修,补刀能手周泽楷,香菜搞这俩的新闻真是捡到宝了👍🏼


14.

@香菜游研社V:

@周泽楷V @叶修V 新婚快乐,我留下我的祝福收拾一下自己滚。


-Fin-

评论 ( 27 )
热度 ( 53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