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汤

在考赛马资格证✨

早些时候写的可能算黑历史啦,但感觉也见证了自己进步所以还算能正视,就留着吧啊哈哈。
谢谢喜欢,笔芯ww
最后 ,那个,有没有可爱的画手…搓搓手…

【周叶】周泽楷的世界

#ooc预警

我叫周·话语技能低阶·内心世界丰富·真悲剧·泽楷。我有些与众不同,我已经察觉到了,我察觉到自己其实是个小说里面的人物。

这次元看起来真危险啊,到处是人打来打去的。南边挥剑砍树的剑士话也太多了吧,东边骑扫把的巫师大小眼略明显啊,北边的拳师看着好凶脸都黑了。不行,感觉得离他们远一点。

话说回来,我到底是个谁啊?干点儿啥好呢?既然是小说,首先还得有个宿敌之类的登场才……

【咔哒!宿敌出现!🌟】

“有烟没?”🍃
我了个去,这货不是宿敌这货不是宿敌!这T恤大裤衩人字拖,乱发黑眼圈虚胖脸,看着好颓废啊?

“呵,找到你了,我的宿敌,周泽楷。”🍃

果然是宿敌啊,我天。不过,笑起来的时候挺好看的嘛,声音也略好听啊……不对,所以到底是什么宿敌啊?等等,好像有点印象?哦对了!我有个什么重要的三连冠断在这位前辈手里。

“宿敌,前辈?”
“不管你承不承认,我是你真悲剧·泽楷的情敌。”🍃

诶,是这样吗?完全猜错了吗?根本没有把夺轮回一冠这事放在心上啊?

“我会从你手上把叶子夺走的。”🍃

叶子?我还有个名叫叶子的恋人吗?好吧,虽然完全没印象,但我一定会保护好我的叶子的!

【咔哒!叶子出现!❤】

“莫凡同志,等会儿抢Boss现场乱,你就负责趁机拾荒。记住,紫武以下不要啊。”🍃
我了个去,这货不是叶子这货不是叶子!说起来,这货和宿敌长得真像啊,不,简直是一毛一样啊?

“骑士团排好队等我指令开嘲讽,牧师盯紧加血,喂那个忍者注意走位啊。”很忙啊,往这边看过来了。“哟,小周啊,野图刷新了,和我一起抢个Boss呗。”🍃
不妙,貌似认识我,可是真的和宿敌一毛一样啊。
“……双胞胎?”
拜托了,这人可千万别是叶子啊。
“我的确有个双胞胎弟弟没错,但这里不是哦。那边那个是你的宿敌叶修A,而我是你的恋人叶修B,我们本是两个平行时空的人,因为杀马特星球灭亡收缩爆炸产生的黑洞而被吸入传送到同一时空。但是因为时空自我修正机制,我们两个只能留下一个。加油,小周!”🍃
他说的好有道理啊,原来真是叶子,我天。不过刚刚他指挥团战的样子真吸引人啊,战斗的动作也干脆利落直逼要害,难道这就是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的话,看起来似乎也变得有点儿可爱了。与其说他是叶子,倒不如说他是爷们儿。怎么回事儿,挺带感嘛,我的恋人!

“来吧,枪王大大,PK!需不需要前辈让你两秒啊?”🍃
什么,我原来是个神枪手吗?是哪门哪派,什么时候学的?是不是还有个师父什么的?

【咔哒!师父出现!🌟】

我了个,诶,怎么还是这个人。我似乎隐约记得我的师父,是个姓张的神枪手来着?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上次轮回兴欣友谊赛我指导了你十分钟来着。别输了哈小周。”🍃
行了行了,这该是叶修C吧我猜。

还真是神枪手啊,知道了这点力量似乎涌上来了,武器也出现了!哦是两把左轮,右手荒火,左手碎霜!
宿敌叶修A,接受我的致命一击吧!
——

不行啊,完全没办法对和恋人一模一样的脸下手啊!

“小周你怎么把枪扔了?”🍃
面对师父的关切质问,我无言以对。

“啪啪啪。”
诶宿敌修为什么在鼓掌?

【咔哒!肉山大魔叶出现!🌟】

“周泽楷,你凭借你的真诚,感化了宿敌,现在你可以抱着你的叶修A,叶修B,叶修C回家了。”🍃
这么轻易吗?我还什么都没做呢?

【咔哒!众公会会长出现!】
游峰电:有人控住叶修了??
天南星:救世主啊!
三界六道:有不详的预感。
众人:万岁万岁万万岁!

诶,虽然感觉我什么都没做,但貌似是要结束了呀。还很圆满。
不过这三个叶修在一起……
!!!
不了个是吧,消……消掉了?
这莫非是传说中的……

梦?
周泽楷惊醒。
下意识瞥身边,叶修睡得安祥。
枪王大大笑,甩甩头,撇去脑中乱七八糟的想法,悄悄倾身在叶修颊上留下一吻,再度躺下去。
接下来是一夜好梦。

-Fin-


梗是cucn201中配《平田的世界》。
没有抹黑任何角色的意思。
没事干想恶搞一下。

评论 ( 7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