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汤

在考赛马资格证✨

早些时候写的可能算黑历史啦,但感觉也见证了自己进步所以还算能正视,就留着吧啊哈哈。
谢谢喜欢,笔芯ww
最后 ,那个,有没有可爱的画手…搓搓手…

【全职】恭喜兴欣永远地失去了承办年会的机会

#第一次用手机发不知道格式怎么样了……
#没有cp,恶搞向
#食用愉快

【全职】恭喜兴欣永远地失去了承办年会的机会

联盟年会,黄少天缘何安静如鸡?韩文清为何面色铁青?魏琛为何频竖中指?周泽楷献唱引得台下鸦雀无声究竟为的那般?冯宪君怒磕救心丸背后又隐藏着什么?一切的一切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关注联盟年会全记录!

*****
冯宪君盯着日历上的小红圈,神情凝重,心情复杂。
转眼又到了年底,自然少不了例行的年会。而让他头疼的是,今年的年会,恰好轮到兴欣来承办。
“啊哈小李啊,你说就一个晚上,节目单子也审了没问题,他不可能再给我捅出什么篓子来的对吧?”
“是的……吧?”秘书小李默默打开手机,防患未然地把“在年会当天带好速效救心丸”写进备忘录。
嗯,事实证明,他做得太特么对了!
*****
“哎老冯呢,怎么还不来?就等他了啊。”叶修张望。
黄少天一如既往积极地接话:“刚刚主席打来电话,还不是你租了个这么偏的地方,他叫的出租给送反方向了,现在又堵在路上了,一时半会儿也来不了。不怪你怪谁?”
“没办法兴欣穷啊,为了这次年会简直砸锅卖铁,能租到这儿不错了。”叶修哭穷哭得声情并茂,“不然一场比赛几百万上下的剑圣资助我们点?”
“要我说就别等那老头了,我们先开始吧?诶,前菜可以先上起来了啊!老夫也是饿到现在了。”
“就知道吃!你也该知道我压根没点几道菜啊!”叶修满脸恨铁不成钢,“咳,还是先来个游戏环节给大家助助兴、开开胃哈。是这样的,这里有个盒子,盒子里放的纸条上写着歌名,抽到了就要唱啊,非常简单吧?没人有意见就开始了……”
“等等!我有!”黄少天一拍桌子站起来,“叶修你不会是要整我们吧?万一里面都是黄暴奇怪的歌怎么办?本剑圣那么一个大写的光明磊落正直阳光,才不要被你这小人陷害!你已经失去我的信任了!”
“嗯?要是有问题不是连我自己一起坑吗?况且这里的歌在选的时候沐橙都看过,你不相信我可以相信她吧?你问她里面都是什么歌?”
苏沐橙微微一笑,认真回答:“都是很经典的歌,没有问题。那可以开始了吗?”
“好!女神说开始就开始!”“相信女神!”“没问题快开始吧!”在座不光有彼此熟识的大神,更有初入联盟的新队员,中了这个名为“女神的微笑”的debuff之后,情绪很快被煽动起来。
“既然大家盛情要求,那就开始吧。那个看起来很不服气的黄少天先生,不如就从你开始?你不会怕吧?”叶修挑衅。
“什么?本少没有在怕的好不好?来就来,不就唱首歌嘛!你看我们也没有专业的,我唱成什么样都不会有人笑吧?不过不是我吹啊,我唱歌真是太好听了,我妈妈在我小时候就一直给我放莫扎特……”黄少天走到舞台前,撩起袖子在箱子里取出张纸片,“05?什么意思?”
叶修想了想,表情瞬间变得微妙:“没事,是首很好听的歌,非常符合你。包子,放05号伴奏。”
“是!老大!”
音乐声响起,熟悉的旋律回荡在整个大厅。
一瞬间,台下所有人的表情都变得同样微妙,然后在下一瞬间——
“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我受不了了!”
“有生之年系列!黄少竟然要唱这首歌了!快录像录像!”
——他抽中的这首歌的歌名,叫《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黄少天心头犹如有一百万个包荣兴呼啸而过,而怎么也踏不平的怒火无处发泄。毕竟,是他自己抽到了这首歌的。
周身环绕着低气压唱完了整首歌,黄少天回到自己的座位,接下来的时间极大程度地消减了发言频率与长度。
“接下来谁?没人自荐啊?那我随便点了,就老韩吧。”
韩文清兀坐,不屑一顾:“幼稚。”
“老韩你也太不给面子了,亏我先想到你。你看下面年轻人可都看着呢,也别扭捏了。”说着,叶修冲台下勾勾手。
机智的年轻人们会意,齐声喊:“韩文清前辈!来一个!韩文清前辈!来一个!”
韩文清转头,眼神扫射起哄众人,一时间会场掉落钱包无数。
但他还是上场了,抽出了命运的小纸条。
叶修瞥了眼数字,一本正经:“嗯,这是86版西游记中经典曲目。”
韩文清暗自松了口气,但很快,就在音乐响起的那一瞬间,他发现松早了——叶修那个大魔王果然是不能相信的啊!
他面色铁青地唱着歌词:“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
一曲唱罢,他冷漠地归位。
众人憋笑憋得内伤,脑内已刷起厚厚一层弹幕。
今天的韩文清也是如此美丽♂动人呢。
此时,叶修的笑声就显得格外突兀:“哈哈哈哈哈老韩你太美了,我要是唐僧,我一定……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还是选择西天取经。然后接下来……诶今天小周非常沉闷啊?怎么都不说话?不开心吗,来来来,上来玩这个游戏(让大家)开心开心啊。”
你里周难道不一直是这样吗……
但周泽楷十分配合地上台开始抽号。
叶修凑过去看那号码,连连摇头:“竟然是这首?我本期待老魏抽到这首的。”
成功get魏琛的一次竖中指。
周泽楷疑惑,叶修再凑近,小声告诉他歌名,问会唱吗?
周泽楷点头:“不好。”
“没事儿,诶快整点了啊,那大家等会儿可以在小周唱歌的时候打开X信抢红包,反正是义斩发,而且我估计你们也没什么心思听……那接下来有请联盟的脸为我们带来他抽到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周泽楷腼腆地笑笑,台下鸦雀无声。如果说前两位都是祸害自己贻笑大方的话,那现在就是对大家的无差别攻击。他不是针对谁,而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还是特难吃的藤椒的那种。
没等周泽楷多唱几句,台下人已痛苦不堪地掏出手机。
对不起枪王大大,不是我们不尊重你,实在看不下去你用这张脸唱这首歌,真的犯规。
曲罢。
“哈哈哈每个都抢到了这就是手速啊!还有是哪个不懂事的新人让我发包的?我什么时候发过?周泽楷唱歌都不能抢人家说话了吗?哦对,不然小周我等会儿给你发个八毛八的拜年红包平衡一下?”
“谢。”
“滚你丫的吧,有你这样羞辱人家的吗?”魏琛拍案而起,估计对刚才叶修的话积怨已深。
“哦很跳哦?不然下一个就你吧?来来来,抽抽抽。”
“抽就抽!”魏琛爽快地上前抽卡,只见飞出一个大红信封,哦不对,是一张普通小纸条上面编着号。
“啊是这首歌,我记得,太适合我了。想当年老夫也是个神一般的少年啊。来包子,09号伴奏。”
然后,魏琛开始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了。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首歌叫《青春修炼手册》。
魏琛,一个按年龄能当小卢爸爸的你,是怀着怎么样的心情唱出“正太修炼成功的秘籍”的?
众人:义斩的聚聚,我们再玩一次抢红包好伐?
这个环节继续进行,有人平安度过,有人不幸中招。但“中招”的人也无处可怨,毕竟歌都是正常的歌,只是和他们本人不太搭、调罢了。
比如喻文州抽到了《牛仔很忙》,副歌部分全跪,从此可能又会多出一个嘴残的外号。
黄少天表示可惜。
再比如孙翔突然指着唐昊大喊:“报告叶哥唐昊说要唱下一首歌!”
在唐昊“妈的智障.jpg”与叶修“慈爱”的眼神中,两个人被一起请上台。
然后唐昊抽到了《刘海砍樵》。
再再比如高英杰抽到了筷子兄弟的《父亲》。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杰希听得眼中含着泪光——大眼小眼都含着呐。
再再再比如一直尽心尽力放伴奏的包荣兴突然切了个《狮子座》自顾自唱了起来,叶修还一脸迷之满意地看着他。
*****
最后,出尽洋相的众人集火叶修:“你怎么还不唱?!”
叶修轻笑:“我这不压轴嘛,马上就来。”
大神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
叶修抽中了01,一看就不一般,王者之气啊。
“是什么歌啊?”按捺不住的人先向兴欣的人打听。
“……《我是女生》。”唐柔表情肃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羞啊,你也有今天?把自己坑进去了吧?”
然而还是低估了叶修的定力。
他面不改色地走到了舞台中央。
他面对每个游戏都是及其认真,力求做到最好。这个,也不例外。
*****
“抱歉各位我来晚了,路上太堵了。年会还顺……”突然,会场的大门被打开,传来冯宪君宏亮的声音。
舞台正对着大门。
叶修和冯宪君对视了!
他刚好掐着嗓子开口:“你不要这样地看着我,我的脸会变成红苹果~”
“啪!”门被关上了。
“呵呵,小李,刚才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冯宪君握着门把手的手微微颤抖。
秘书有点不忍心看:“主席……啊,先别开门!”
然而,晚了一步。冯总开了门。
舞台中央依旧是那个叶修,手比爱心,声音千转百回:“我还不想和~你~做朋友!”
*****
“主席!你振作点!我这里有药!主席啊——!”

-The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