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汤

在考赛马资格证✨

早些时候写的可能算黑历史啦,但感觉也见证了自己进步所以还算能正视,就留着吧啊哈哈。
谢谢喜欢,笔芯ww
最后 ,那个,有没有可爱的画手…搓搓手…

【周叶】单身狗的自我修养(下)

#真是要哭了,老是提示敏感词,我又找不到orz

 


十一月二十一日 雨

下雨天,网速慢。

看着进度条不疾不徐地加载,简直心急如焚。

早前些日子,荣耀官方便发布公告,说要推出感恩节祭典活动——星辰碎片。

想一想,是活动啊!

丰厚的奖励,激烈的竞争,热血的青春!

光是看到这两个字眼,就让人捋袖揎拳,跃跃欲试。

细看活动内容,毕竟不是春节、圣诞之类重大节日,历时仅仅三日。背景设定是神界动乱,星辰碎片随下界神祗来到凡间。玩家的任务是打败占有碎片的NPC,获得与之难度相符的积分,在榜单上占据一席之位,以换取相应层次礼包。且届时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特殊奖励。

“移动的网也太烂了吧,明年就给换电信的!”我有些不耐。

“唔,三个人打游戏确实跑不动。”叶修赞同。

“哎先不说这个。”我摩拳擦掌,“开学后沉迷学习A了好久,这次是我大展身手的时候了!准备好和我决一死战了吗!”

叶修轻笑,道:“怕是你要被虐哭。”

周泽楷赞同状,小幅度点点头,被我瞥到这一小动作,又赶紧端坐摇头,补上一句:“呃,加油。”

无语的当口,进度条加载完毕。

“你们在哪儿啊,我来找你们。”

叶修报了个坐标,说他们在一起,自己是守护天使,周泽楷是骑士。

下线点刚好在附近,我很快赶到,迎来内心的一阵翻涌。

守护天使身材窈窕,面容姣好。

骑士身形矫健,气度翩翩。

一个叫忧郁小猫猫,一个叫无敌最俊朗。

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

若说有奇缘,喵喵喵喵喵?

“都买的小号,小周那个我借他的,别在意。”叶修云淡风轻。

“厉害厉害,噗哈哈哈哈!”

“骑士和守护天使,配着不是很好嘛。”

“好好好,你们最配,配一脸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打滚。

叶修状似满意地点点头。

对这次活动规则稍加研究就能发现,单挑比组队收益大上不少。因而商量过后,我们开始分头行动。

十五分钟过后,系统公告闪过屏幕:恭喜玩家忧郁小猫猫获得星辰碎片活动首杀。

……这名字好像刚刚还看见过,来着?


所以还是点这里吧

让小周用无敌最俊朗是个人恶趣味啦啊哈哈……

评论 ( 16 )
热度 ( 2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