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汤

在考赛马资格证✨

早些时候写的可能算黑历史啦,但感觉也见证了自己进步所以还算能正视,就留着吧啊哈哈。
谢谢喜欢,笔芯ww
最后 ,那个,有没有可爱的画手…搓搓手…

【周叶】饭十八线心好累(短完)

#又是论坛体。发这篇心好累啊,为什么lofter不可以连图片一起复制过来啊,害的我一段一段搬过来,要死了……而且总是发不出去啊?看得到的给我个评论好吗?谢谢……

#我没追过星,取材自首页一个大大的追星日常,所以极其可能有bug


【周叶】饭十八线心好累


【日常】饭十八线心好累

#1  狗的日常

最近饭了个十八线。

想跟他飞一次。

让朋友用证件查了航班。

结果……他订了经济。


#2  一帆天使

哈哈哈哈竟不知该心疼谁。

#3  command

哈哈哈怎么会是经济。

#4  狗的日常

回复2楼:我跟机还从来没坐过经济。

#5  狗的日常

回复3楼:大概因为十八线穷吧,远目。关键就是经济坐着超不舒服啊!

#6  吹角连营

哈哈哈,太太你给他升个仓呗?

#7  狗的日常

回复6楼:我看了,加五百就能升商务,加一千升头舱,怎么办好心动。但这样很奇怪啊??

#8  毛菇菇

好好奇是谁啊。

#9  不离

帮他加啊,成本好低!比太太上礼拜送你周的几件Givenchy衬衫便宜那么————多!

#10  特仑苏

被楼上这么说,我好好奇这是哪个壕的小号啊。

#11  狗的日常

崩溃,注意被经济吸引过去了忽略了时间。

刚刚发现他订的是深夜的航班啊!深夜的打折机票啊!

太晚了他座位旁边一圈连人都没!

好心疼他,想给他打钱……


#12  放肆

回复10楼:一枪穿云站的昼夜。

#13  特仑苏

!!虎躯一震!害怕,我等小透明遁了。


#14  呀土豆

那个总攻站的神壕!昼夜太太你拍的前线图都超好看啊,表白!不过怎么去追别人行程了。

#15  狗的日常

回复14楼:最近的墙头啦,刚好最近也要去那里就跟了。放心,周一直是本命不会变。

#16  狗的日常

回复8楼:真的超十八线,我说了也不一定有人知道的那种。

#17  土真好吃

别人是追星影响日常生活,太太是日常生活影响追星,哈哈哈。

#18  神算子

我猜是周泽楷最近上的电影里某个配角。

#19  狗的日常

回复18楼:you say right[笑cry]给他端茶,断断续续有一分钟镜头的那个。

看这张。[图片.jpg]

#20  神枪

你不说我都不记得有这个镜头……新人?长得挺好看的啊,演得也不尴尬。

#21  狗的日常

是吧,你看我都说了很十八线,叶修,你们之前听过吗?没有!


算了不说了,我睡觉去了,还要跟明天半夜的机。

#22  土真好吃

太太晚安。

#23  神算子

到最后没给升舱吗hhhh碗~

#24  嘉年华

一天过去了,不知道太太跟到人了没2333

#25  狗的日常

回复24楼:你们还没睡呀,我睡一觉起来都把这贴忘了_(:ι」∠)_已经到机场了,差点迟了,果然只有我一个前线。

#26  狗的日常

刚刚习惯性跑VIP区了,还要跑回来,心好累。我好像看见叶修了,有点远,但他衣服很显眼……咦,他旁边还有个人?

#27  八百里分麾下炙

经纪人吧,很奇怪吗?

#28  狗的日常

回复27楼:叶修穷得可爱,一块钱都能掰两半花,飞机都订经济,要不是赶估计能坐火车,你说经纪人这种东西怎么会在他的计划表里?

#29  雨霖铃

我竟无语凝噎。


#30  狗的日常

而且是很奇怪啊,因为太十八线了所以叶修没什么遮掩,他旁边的人倒是口罩墨镜帽子都戴齐了……嗯,怎么感觉好眼熟……

#31  流星

十八线是爱称吗hhhh

#32  舞踏会

眼熟?是不是哪个圈内的朋友?

#33  狗的日常

回复32楼:不造啊等会儿我凑近看看,出来得急眼镜忘带气死我了。那么远认出叶修还是因为他身上是剧里穿的红队服,太亮了……

#34  神算子

咦,昼夜有一会儿没更了。

#35  神枪

大概登机了吧?

#36  寂寞白藜芦醇

太太登机的第二个小时,想她。


#37  狗的日常

下飞机了。

你们都不可能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我的内心毫无波huffy%&xhdu*#@!

#38  神枪

你冷静点,手抖成这样还毫无波动?

#39  土真好吃

嘴上说着平静身体非常诚实,噫。

#40  狗的日常

  

#41  呀土豆

哇这大半夜的一枪穿云站出周泽楷预览了!看机子是昼夜太太吧,超超超好看啊怎么能那么帅??还全对镜头的!评论里都炸了,看见好几个前线问怎么没接到行程通知……

#42  狗的日常

对,这就是我要说的。还记得我登机前说看到眼熟的人吗,是周泽楷啊!!不行让我组织一下语言。

#43  神算子

呃昼夜跟周跟了那么久就见一下不会那么激动吧?所以是不是发生了别的什么事……


#44  狗的日常

是这样的,我本来到机场就晚,没来得及凑近就广播通知登机了。不过也没关系,我机票就订在叶修旁边,有的是机会研究。安检我排在前面,先一步上了飞机。看了一圈,大概因为太晚了,人真的很少,而且都坐得很开。等了没一会儿他们就上来了,那人还是捂得严实,但正面走近的时候我差点叫出来:“楷楷啊!”我跟了他那么久,他戴墨镜口罩的样子都记的很清楚,不会认错的。

#45  狗的日常

都走到我这排了,两人一起停住。叶修用肩撞一下周泽楷,语重心长道:“让你早点订,旁边位子都没了吧。不听老人言啊!”

我周一脸委屈:“帮你升,你不要。”

“哎怎么能让你白花钱呢!坐经济又不委屈。”叶修摆手,然后促狭地笑,“要不你跟人家小姑娘说换个位子?去吧,皮卡周,使用美颜攻击!”

嗯这里补充一下,那家航空公司经济舱三连坐的,叶修订了靠窗,我订了他旁边那个。周泽楷估计是在我之后订的靠过道的。

周泽楷低头,恰好和我对视嘛。

“是你呀。”他说。

我内心的张佳乐开始放烟花。

#46  寂寞白藜芦醇

啊,羡慕太太……不过太太跟了那么久机,送了那么多东西,被周记住也不奇怪啦。

#47  狗的日常

我饭了他那么久,还是“见楷怂”啊,你看他每次对镜头我都会手抖。跟机也从来不敢这样坐一排(虽然轮回有钱,他周围都是包掉的。

我当时也很怂啊,猛地站起来连说“你坐你坐,我特喜欢靠过道,手滑订错了”。现在想想好蠢啊,眼神死。

他又跟我确认两遍没关系才和叶修一起走进去坐下的。

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的人生走向了巅峰。

#48  土真好吃

楷楷好温柔!太太也很可爱w

#49  狗的日常

回复48楼:呜呜他人真的超好。

#50  狗的日常

我们都坐下了,叶修偏头问周泽楷:“你认识?”

“嗯。昼夜。”周泽楷点头,又补充,“一枪穿云站。”

“哇!”叶修比较夸张地感叹,“我看过你拍的图,拍得比你们站其他前线好多了。怎么样,有兴趣和我一起学摄影吗?”

……说实话我很茫然,但还是顺口接:“他怎么拍都好看。”感觉自己的痴汉属性一下子暴露了。

叶修却很认真地摇头:“如果说小周长了张90分的脸,你出的图就都是90分以上的,人家可能就80分。虽然底子在那儿不至于不及格,但也不能那么糟蹋啊。你的构图、光感都很不错。”

诶,是这样吗?虽然还是三羧酸循环式茫然,但被夸了还是很开心的。

“不过每次小周直视镜头,你图就糊一脸怎么回事?”叶修话锋一转。

……好痛啊,好想给这位爷跪下啊。

在这个时候!周泽楷扯了下叶修的袖子打断他,沉吟会儿问我:“知道这次行程呀?”

呜呜呜我周是天使啊!特地帮我解围啊!

 

#51  光秃秃

所以太太是怎么回答的?

#52  狗的日常

回复51楼:“不,这次我是来跟叶修的。”

#53  毛茸茸

恍恍惚惚

#54  神算子

红红火火

#55  神枪

韩寒和韩红

#56  土真好吃

恒河猴会画画

#57  狗的日常

不许笑!都不许笑!

一紧张就耿直起来了(躺。

应该说是命运的邂逅的!

听见我这么说,叶修不住笑起来,笑得弯身往周泽楷肩上靠:“农民翻身把歌唱啊。小朋友,你看看,哥这个十八线还是很有魅力的。”

周泽楷也跟着他笑。总感觉那时候的眼神跟我爸看我妈一样,一定有哪里不对。

#58  神枪

宠溺之霸道影帝与小十八线。


#59  狗的日常

接着啊,叶修端坐,沉痛道:“你看看人家来跟机还带大炮的,你追我什么都没有,太不称职了。”

话说我反应比较慢,开始被“追我”吓到了,不过很快意识到应该是省略了“行程”啦。

这时候!我周超可爱的!抿着嘴hin冤枉的样子:“我来了呀。不够?”

够够够!我是叶修都要昏古七了!

 

#60  神枪

卧槽没想到他那么可爱??跟我想象的有偏差啊……

#61  土真好吃

回复60楼:而且蜜汁会撩??

#62  狗的日常

回复60楼:不是啦,他大多数情况还是你想象那样的。估计和叶修比较熟放开吧……

#63  狗的日常

我当时已经被萌得说不出话了。

叶修还探出身,冲我眨眼解释道:“昼夜大大啊,你可能不知道,这位小朋友是我的粉丝,特别喜欢我,今天也是来跟我行程的。哎,说了不要来他非要跟着,说错过悔一年。没办法,我只好放他来了,你多担待。”

可能是我粉丝滤镜比较厚,我觉得这两个人这样都好可爱啊……

#64  给我打吊针

搜关键字误入的,不知道这个叶修是不是我知道的那个叶修……

#65  狗的日常

叶修问要不要拍他,炮不能白扛啊。我那个受宠若惊啊,还来不及回答,又见他眯起眼很懂的样子,轻笑:“还是你更想拍小周?朕准了,尽情拍。来小周,给她摆个好看的。”

天哪!!!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飞??唔等等,我好像是在飞。不过我还是很怂啊,听见这句话手已经开始抖了。

“不不,不用了,我……”好像我都语无伦次了那时候。

“你背着来也很辛苦啊,不能浪费。这样,不介意我帮你拍他吧?”

当然不会介意啦!机子双手奉上啊!

#66  狗的日常

回复64楼:应该吧,这名字不算烂大街啊。怎么了吗?

#67  狗的日常

叶修拿起机子对着周泽楷就是一顿拍啊,而周泽楷酝酿都没有直接进入状态,好像两个人经常这样拍一样。啊我周真不愧是专业的啊。

机子很快被还回来,我随便翻了翻……卧槽啊,在飞机座位上拍出时尚大片的感觉也是没谁啊??瞬间有种掉下悬崖遇到的白胡子老头是绝世武林高手的感觉?

叶修一脸谦虚:“别太佩服,只是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很惭愧。也就把他拍成200分了吧,没什么的。”

这个男人……不要脸得可爱啊?excited!

“不要太崇拜哥,指点你一下,你再努力努力,大概能勉强望到我的后尘吧。”他又说。

“你都不教我。”周泽楷又委屈上了,悄悄勾叶修的手。(但是被我发现了,心化了。

我简直被激发出母性光辉,好想叉腰质问我的墙头为什么如此大胆不教我本命摄影。

“乖,让我拍你就够了。”叶修趁机又揉了把周泽楷的头发。

“嗯。”我周似乎有点害羞?红着脸窝进靠背里不说话了。

然后叶修给我讲解了点摄影相关内容啊,简直茅塞顿开……感觉日后拍出来的枪王大大能更好看了……

哦那组发出来的预览就是叶修拍的。

#68  给我打吊针

我去看了眼你们说的那部电影,是他没跑了。可能不太好解释,我就说一句话,他改过名,之前叫叶秋。

#69  狗的日常

woc!那个央美毕业,国际奖拿到手软,世界各地办展,作品被各大美术馆永久收藏,与一众国际时尚杂志合作拍摄封面,周泽楷御用摄影师的那个叶秋?!

#70  给我打吊针

嗯,这次在周泽楷参的电影里当美术指导,出镜就是客串的。

#71  狗的日常

我我我竟然说叶秋大神是十八线,一口血喷出来。我当初还是看他拍的周泽楷入的坑,看他网上教程扛起单反上的前线,天啊……

 

#72  给我打吊针

不怪lz,大神本来就低调,我也是和他有过合作才接触的他……起码lz顺路跟到了周泽楷,也得到了大神指点,而且还知道了叶修和周泽楷关系真的很好啊。

#73  寂寞白藜芦醇

关系真好啊。

#74  土真好吃

关系真好啊。

#75  神枪

关系真好啊。

#76  呀土豆

关系真好啊。

#77  嘉年华

关系真好啊。

#78  流星

关系真好啊。

#79  神算子

这队形让我心好慌啊。

总觉得哪里不对,大概是我想多了吧。

#80  一枪穿心



-Fin- 



评论 ( 42 )
热度 ( 117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