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碗甜甜的汤✨

  热汤  

【周叶】打脸啪啪啪(短完)

#隔壁直播意外的下篇。其实剧情一样啦就是换个角度吧。

#不会写论坛体啊,可能我精分得不够厉害,而且想名字要想好久……


【周叶】打脸啪啪啪

荣耀论坛里有个盖得很高的反转打脸贴,关于一枪穿云的,长盛不衰。


【格式】只有我一个人讨厌一枪穿云吗?

#1  莫听穿林打叶声

RT

#2  路人甲

来早了,话说这人谁……

#3  路人乙

lz想说些什么?顺便回楼上,B站游戏区up主,荣耀打得特好,神枪手使得贼溜。

#4  一枪真爱粉

没错,只有你,你是天地万物之灵秀,你是历史缺失的拼图,你是文明遗漏的珍宝,你是最后的晚餐,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5  去你的枪王

握爪!我也很讨厌他!还枪王?

#6  神枪

lz有病啊,一枪已经那么低调了还要拉他草流量?

#7  莫听穿林打叶声

握5L,粉点进来自己找虐??

我总结了下一枪的黑点,无脑吹请圆润地走开。

首先,不走心。你看人家up主一个实况又是bgm又是想梗聊天的,他就这样随便录录啥也没有,一点都不用心!

其次,爱作秀。你说打个游戏操作要那么华丽干嘛。而且全靠装备啊,这一身银装够招摇的,我奶奶靠这来打本都能打穿!

接着,太高冷。别的up主都和粉丝亲切互动来的,他在那儿端什么端?

最后,最不能忍受的啊!他长得丑!还恶意卖腐!本人谁的粉就不说了,每次在他评论里看见一枪穿云就恶心得不得了!那卖萌的语气要闹哪样?这样藏着掖着不肯见光肯定丑啊,还来抱我家大腿上位,不要脸!

#8  路人丙

前排吃瓜围观

#9  路人丁

火钳刘明

#9  一枪真爱粉

woc楼主有毒啊,你奶奶apm多少?上两百了吗?一枪银装天上掉的啊,还不是打本打boss凑的装备?而且他哪里高冷,游戏相关的问题全都会回答的好吗,本来就是游戏区up主,专业不好吗?

#10  一黑

支持lz,我也觉得他肯定长得丑。

#11  路人戊

赌五毛钱楼主是君莫笑粉,一枪的确蛮多出现在他评论区的,还总前辈前辈地叫。我觉得这两个人关系挺好的啊?

#12  神枪

君莫笑毒唯,科科。你们凭什么因为人家不爱发自拍就笃定人丑啊?

#13  粥好喝

卖腐,excuse me?你家蒸煮是没回应怎么着,不是也玩得很开心吗?

#14  biubiubiu

这年头长得丑都算游戏up的黑点了啊[哆啦A梦吃惊]

#15  千里香小馄饨

我不管,一枪肯定丑!

#16  莫听穿林打叶声

回复13楼:那是他人好不想让你家主子尴尬ok?哪次不是你家先凑来撩的?

#17  缺德社

我也押一枪丑。

#18  火锅

蹲,就看一枪什么时候爆照。

……

#105  超级鸡车

话说这楼歪得厉害啊,怎么开始讨论一枪长相了啊?好像也没实锤啊……

#106  豪大大鸡排

排楼上,怎么大家都觉得他丑了,没准人家就是不爱发自拍呢?又没人认证过。

……

#157  莫听穿林打叶声

不和你们玩儿了,反正一枪就是丑(好像我自己也歪楼了……我笑笑开直播了,我要给他送礼物咯~

……

#169  一黑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哈哈哈,刚刚说没人认证的打脸快吧。君莫笑认证了哦!

#170  去你的枪王

故人西辞黄鹤楼,一枪穿云长得丑。

#171  黄焖鸡米饭

秦时明月汉时关,一枪穿云不能看。

#172  路人己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茫然。

#173  莫听穿林打叶声

回复172楼:我家笑笑直播互动抽选到问题“一枪穿云到底长什么样”,他的回答很有意思哦。指路[网页链接]

……

#203  沙县小吃

看了视频来的,一枪穿云到底是有多丑啊哈哈哈哈哈哈君莫笑的描述听着好可怕啊!也算惊天动地了啊!

#204  一枪真爱粉

不是啊,他是实况up主啊,关注他的实力好吗,长相有什么关系呢?

#205  一黑

之前还否认,看被盖章就转移话题。好好好,你枪实力强,最努力,是不是发烧发到50摄氏度还坚持打游戏啊?[滑稽]

#206  千里香小馄饨

云想衣裳花想容,鲜花插在垃圾桶。

我还是不管,他丑我就烦他!

#207  粥好喝

ball ball u不要再讨论颜了,粉的是实力啊,一枪的伤害是实打实的啊。

#208  特仑苏

我就说我就说,丑丑丑!楼上怕蒸煮被戳到痛处,哼?

#209  续一秒

这话题火得异常啊,谁在带节奏?

……

#315  路人庚

好久没看这楼被盖那么高了啊。

#316  一枪穿心

路过的来发表一下意见。

对,一枪穿云特别讨厌。但lz说得不太到位,身为他的室友,我知道很多内幕,再补充几个哈。

一枪S市人,好甜口,每次说给我下厨都撒一大把糖,我个B市长大的吃不惯啊,差评!

一枪多管闲事,一言不合就没收我烟,总说是为了我身体好,差评!

一枪很幼稚,睡前要喝牛奶,睡衣是史努比的,明明不是小孩子了还那么可爱,差评!

一枪特能干,内外家务家事都抢在我前面做掉,显得我这个前辈很没用,差评!

一枪太认真,一个实况可以切不同角度录几遍,看着都累,差评!

一枪太粘人,有时候什么都不说就盯着你看,一副求抱抱求爱抚的样子,把持不住啊,差评!

一枪喜欢吃番茄炒蛋里的番茄,差……算了,反正我爱吃里面的蛋。

#317  超级鸡车

楼上壮士啊,这些举动如果帅点的做很可爱啦,但一枪可是有君莫笑认证的……长相复杂啊(含蓄。有点恶寒。

#318  一黑

感谢室友的补充,感觉更恶心了,丑丑丑。

#319  一枪真爱粉

他很暖啊,哭。

#320  路人壬

一路看下来的感受到了楼上的无力与真爱。

……

#357  莫听穿林打叶声

先不回了,我笑又开直播了!

……

#372  莫听穿林打叶声

woc笑笑背后的这人谁啊??神他妈帅啊!!!

#373  黄焖鸡米饭

啊啊lz也看见了!这颜我可以就着下饭啊!

#374  特仑苏

谁录了啊?刚刚脱衣服那段卧槽啊,没有我。

#375  一枪真爱粉

楼上颜狗这就没你了,科科。哪天你蒸煮毁容第一个爬墙的就是你吧?

#376  莫听穿林打叶声

回复375楼:你怎么还在这楼蹦哒啊,不堵啊?这是在酸人家?

#377  一黑

虽然不知道这谁,大神室友?那脱毛衣的时候撩起衬衫一角露出的人鱼线啊,prprpr!还有翘起的头发,太太太可爱啊!

#378  喵喵喵

这两人相处模式好有爱啊,埋肩揉头什么的quq

……

#379  一枪真爱粉

卧槽!

#380  粥好喝

卧槽!

#381  神枪

卧槽!

#382  豪大大鸡排

卧槽!

#383  超级鸡车

卧槽!

#394  一枪真爱粉

谁来掐我一下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我因为实力粉了三年还一度被黑丑的人,其实长得那么帅炸苍穹?

#395  神枪

心情同楼上。说好的大家一起丑,结果他长得跟天外飞仙一样。

#396 粥好喝

+1,顺便你们看,黑子都不说话了……

#397  土豆烧肉

咦,我怎么黑屏了?

#398  椰树椰汁

我也是哦,那就不是电脑的问题,是大神那边直播有什么问题吗?

#399  这里有糖

又好了……不过刚刚黑屏的时候你们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吗,好像是亲在哪里啊……

#400  滑稽

楼上你知道的太多了,你看大家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呢。

#401  一枪真爱粉

风急天高猿啸哀,一枪穿云最可爱。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敌枪王长得帅。

万里悲秋常作客,黑子把脸伸出来。

艰难苦恨繁霜鬓,就问你们疼不疼?

#402  喵喵喵

楼上好诗。现在想想316楼的那个一枪穿心,是君莫笑吧……脑补一下,萌die了啊!

#403  乱入甲烷

我要给一枪穿云生小左轮!

#404  not found

楼上没机会了,看不出枪君是一对?

#405  乱入甲烷

你们这些腐女脑补过度乱拉cp,烦不烦?

#406  一个知情人士

看我id。

我和他们一个学校的,君莫笑说得基本属实。一枪是法语专业的,别问我他话那么少怎么学的语言,人家成绩可好了。他那个班上就三个男生,另两个已脱团,咳咳我是说分别、分别。几个教授也都很喜欢他,据说他最高纪录一节大课被请起来回答18个问题,平均五分钟一个啊,神奇。

最开始有人说他卖腐,也是不对的,因为——他和君莫笑真的是一对啊!两个人已经搬出去住一起了,在学校里也老是牵手压马路,还你陪我上课我陪你上课,明明年级和专业都不对口,完全不考虑我们这些孤家寡人的心情啊!

所以楼上你的确没机会了。

人怂,匿了。

……

#529  君莫笑

既然掉马了就直接上大号了。

本来想藏着一人独占的(笑,现在看来没办法了。但你们看上面那位校友兄弟证实的,我之前说的可都是大实话啊!

我家一枪就是这样又帅又乖又可爱啊。

@一枪穿云 给你比心

#530  一枪穿云

爱你呀。0/////0

……

#1100  莫听穿林打叶声

一直不敢看回复,居然连笑笑都来了,百感交集……这两天补了很多一枪的实况,翻遍他的微博。对不起,冰天雪地猛虎下山720度安式回转加速喷气安式回转托马斯转体下跪道歉。可能打脸声音有点响,但是我对一枪……黑转粉。怎么说,不管你们信不信,不仅仅是因为颜,虽然颜的确是契机(苦笑。我是君莫笑nc粉,就像之前有人说的那样,可能真到了毒唯的地步吧。讨厌一枪,就是因为总看见他出现在君莫笑评论区,还一副很亲近的样子,觉得这个人是在抱大神大腿。带着这样的有色眼镜,我不管看他干嘛都觉得烦,微博和实况都没怎么看过,所以才有了这贴。但知道他们俩确实在一起,确实亲密,我也补了蛮多,发现一枪对笑笑是真的好。他让他戒烟,帮他调整作息,为他下厨,陪在他身边,看得出他们在一起很般配很愉快。祝他们幸福吧。这贴不会删的,希望更多人喜欢一枪。再次向一枪和他的粉丝道歉。

……

#1123  一枪真爱粉

打脸啪啪啪。

不过lz悔悟还是好lz,一起来喜欢一枪吧。


#1124  一枪穿云

没关系。

有机会,和你奶奶jjc pk?

……


————————————————

最后一段我开玩笑的啊


-Fin-

评论(24)
热度(523)
© 热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