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汤

在考赛马资格证✨

早些时候写的可能算黑历史啦,但感觉也见证了自己进步所以还算能正视,就留着吧啊哈哈。
谢谢喜欢,笔芯ww
最后 ,那个,有没有可爱的画手…搓搓手…

【周叶】直播中的意外

还有个论坛体的下篇


【周叶】直播中的意外

要说B站游戏实况区的up主,一枪穿云不会是最火的一个,但绝对是最专业的一个。

这专业有两个意思,一来人家游戏打得确实好得没话说,一流的操作,绝佳的意识,到位的技术,神枪手使得尤其好,被冠誉枪王,什么样的对手到他手里都只有躺平任调戏的份;二来他专于做游戏实况,只做实况,与此无关的事一毛钱也不去参与。达成前者虽不太容易,但也不太难,游戏区技术过硬的大神还是不乏其人,但做到后者是真的难。网络直播走向商业化,一位又一位up主暴露于公众面前,最不济的也会在微博上发发自己的生活与生活照。但一枪穿云从不这样。他像是互联网时代最后的隐士,坚持不揭下那一层面具。

当夜雨声烦发了八百多张自拍,一枪穿云更新了游戏实况视频;当海无量开始卖周边产品,一枪穿云po出游戏更新总结;当大神一叶之秋换号君莫笑在游戏区掀起血雨腥风,一枪穿云开始回复解答粉丝游戏相关问题。

他在实况里很少说话,基本是在操作要求高的地方提点几句。他的微博从来不发自己生活相关,更别提什么自拍,连码过的那种都没有。

你看看,现在游戏区有名气的几个up主,只要不是丑得惊天动地、山崩地裂的都爆过照,这一枪穿云是长什么样才一直藏着掖着?他的粉丝倒是无所谓,毕竟一枪不露脸不多话,圈的都是些实力粉,长相什么还真不care;黑子就比较不客气,本来就喷他木讷无口爱作秀,现在还要一口咬定丑。

不过一枪穿云到底长啥样?很多人都本能地好奇着。前段时间,同是大神的君莫笑开直播与粉丝互动,问答环节就有人提出这个问题被抽选到——据他们所知,君莫笑与一枪穿云关系不错。具体是怎样关系不错不太清楚,但见总归是见过的吧,给大家解解惑也好。

“嗯,一枪的长相啊……哎。”君莫笑摇头,扼腕叹息,“很复杂,一言难尽。我都不太想说,怕你们伤心。”

蹲守直播的粉心里都咯噔一下。众人都知君莫笑嘴毒,但懂分寸不揭人短,连他都这么含蓄,一枪穿云可能是真难看。

黑子们纷纷来了精神,刷起弹幕让君莫笑说具体点。

“怎么说,我第一次见到他也吓了一跳,普通人还能长这样?我们一个学校的,我读研,他大二。他那个专业,男女比例一比二十,基本正常点的都有女朋友。一枪呢,没有。”

“好像刚开始有妹子准备给他告白来着,被一群人拦住了,说她们系男生是少,但和一枪告白,还是要想想清楚。”

“一枪为自己的长相还挺困扰的,和同学站在一起的时候别人都忍不住看他。他专业男生少不能翘课就算了,选修都因为长相问题被教授特意关注,没人举手就点他回问题。”

“就我这学长不嫌弃他啊,顶着外界的压力带他玩啊,我们学校都说我们的组合是‘鲜花插在垃圾桶上’啊,你们看看,这么说人家多过分。”

你也好过分啊,学长!粉丝们不在意长相,但仿佛已经看到了受到“君莫笑认证”的一枪黑的狂欢。

果不其然,一眨眼功夫,打油诗都出来了好几句。

那可是——

故人西辞黄鹤楼,一枪穿云长得丑。

云想衣裳花想容,鲜花插在垃圾桶。

秦时明月汉时关,一枪穿云不能看。

花径不曾缘客扫,没人告白没人爱。

……

粉丝几乎要抓狂,你说一个游戏实况up主即使丑又怎么样了!这也算黑点吗?枪王大大靠的是技术啊技术!操作华丽算作秀吗?并不啊,他的伤害是实打实的,不是花拳绣腿呀!

黑与粉在那边海啸山崩,正主那边却波澜不惊。一枪穿云难得地转发了君莫笑直播视频,就发了个[抱抱]的表情。君莫笑在评论里回了个[抱抱],安慰道:长相是天生的,你已经很努力了,等会儿请你吃饭。一枪又回了张[乖巧.jpg],两人再没有下文,估计恩爱携手共赴饭约了。


而事件的高潮这天刚要开始。

周泽楷用钥匙开了门。这是他和叶修合租的房子,在学校附近,面积不大,被布置得还算温馨。叶修坐在客厅一角,背对着他,带着耳机叼着烟,吞云吐雾地打游戏。周泽楷闻着熟悉的烟味,看着熟悉的人的背影,感到安心,却又忍不住皱眉——前辈又抽烟。他这次去外省参会,离开了两天,明明去之前说好不能抽烟的!

屋里开着暖气,温度有些高。周泽楷摘下帽子,解开风衣,挂在一边的衣帽架上。想了想,还是觉得有些热,又脱了件毛衣,身上就剩下干净清爽的白衬衫。

他蹑手蹑脚地走在叶修身边,从背后爆手速夺下他嘴里的烟,按灭在一旁烟灰缸里。坐下,硬是跟叶修挤在一张凳子上,手揽着叶修的腰,头埋在他的肩窝不住地蹭,吹了一路风,软软的带着鼻音:“想你呀。”

叶修猝不及防被吓到,注意到来人是周泽楷,明显放松,揉一把他因为脱毛衣而翘起的头发,轻轻推他:“小周别闹,录着呢。”

“没关系吧?”周泽楷继续埋头充电。

叶修有些无奈:“开了前置的。”

!!!

周泽楷如梦初醒地抬头,在屏幕右下角小窗里,看见了自己的脸,帅气而茫然的脸。

“而且是直播。”叶修迅速调整心态,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好心”补充道。

屏幕上刷起了厚厚的弹幕。

“卧槽这个帅哥是谁?”

“对不起君莫笑大神,这一刻我爬墙了。”

“妈呀你们什么关系?”

“金屋藏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君莫笑。”

“天哪这是谁啊!帅到爆炸啊!”

叶修咳一声:“来,一枪,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周泽楷呆萌呆萌的,歪头对着屏幕,腼腆的样子:“嗨。”

屏幕上刷起了更厚的弹幕。

叶修扫一眼,轻笑:“哪个一枪?还能有哪个一枪?不然我叫他露一手押枪给你们看?”

看君莫笑直播的,不乏一枪穿云的粉,此刻的心情,简直跟与大神对打内心绝望结果刚开场大神就gg退出了一样。可以扬眉吐气了!岂止是爽简直就是爽啊!

不过很快有人清醒过来,想起之前君莫笑直播说过的话,开始弹幕质问。

“说好的怕我们伤心呢!”

“你们看人家游戏打得好声音也好听,长得还好看,对比一下还不够伤心?“

“说好的见面吓一跳呢!”

叶修托腮,疑惑:“你见到那么帅气的学弟不吓,我差点以为闯进什么剧拍摄现场了呢。一般长这样的都出道了吧?”

“说好和一枪告白要想清楚呢!”

“是啊,人家条件那么好,情敌那么多,告白是要想清楚啊。被拒绝还要被围观,多难过啊!”叶修理直气壮。

“说好的因为长相困扰呢!”

“你长这样你也困扰。”叶修拉过周泽楷,捏捏他的脸,“小时候就总被捏脸,对像这样,乖,真可爱。长大了还老被人盯,连教授都喜欢抽他回答问题,你说困扰不困扰?”

“说好的鲜花插在垃圾桶呢!”

“对啊,你们说是不是很过分。嗯?你们本来以为鲜花说的是谁?”叶修眨巴着他真诚的眼睛,非常无辜的样子。

“说好的没有女朋友呢!这么帅怎么可能没有!”

这下,两人都笑。周泽楷笑得那叫一个云开雾散,周围都亮了,叶修用手指挡住摄像头,凑近周泽楷的脸,飞快地“波”了一下,小声耳语:“这不有个男朋友吗。”

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发生了什么我怎么黑屏了?是一枪帅到我屏炸裂了吗?


又气又好笑的粉丝也开始搞创作。

风急天高猿啸哀,一枪穿云最可爱。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敌枪王长得帅。

万里悲秋常作客,黑子把脸伸出来。

艰难苦恨繁霜鬓,就问你们疼不疼?


黑子们沉寂着,不说话了。

感觉……脸好疼啊。

但是……真的好帅啊。

不行……感觉快要粉上了。

是时候,找个新的黑点了,远目。

发质太软怎么样?



后来,周泽楷又开始困扰。

那次直播意外后,他一下子涨了很多粉,嚷嚷着要给他生小左轮。

但他只想让前辈给他生啊。

他有些想念评论区只有讨论游戏的时光了。

周泽楷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不过也有高兴的事。

既然已经露脸了,叶修的实况直播他都能坐在旁边,美曰其名是嘉宾。

他只要笑笑,粉丝就开始刷花刷跑车刷游轮,就差给他俩买岛。

周泽楷其实不太在意这些。

那他为什么还老笑呢?

因为在镜头照不到的地方,他可以尽情地摸摸修修呀!

叶修的腰。

叶修的大腿。

叶修的小肚子。

叶修隐抑的神情。

叶修瞥来警告的眼神。

叶修压低嗓音说“够了啊”。

叶修表面一本正经手却微颤。

超开心der!


————————————

#首页有个妹子喜欢发腿照但从不发自拍,被人投树洞说肯定长得丑,不然怎么会忍住不发自拍!后来她朋友圈的自拍被人发出来了,明明很可爱啊……大概是写这篇的灵感来源。(知道是谁的也不要说出来quq


评论 ( 36 )
热度 ( 1662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