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汤

在考赛马资格证✨

早些时候写的可能算黑历史啦,但感觉也见证了自己进步所以还算能正视,就留着吧啊哈哈。
谢谢喜欢,笔芯ww
最后 ,那个,有没有可爱的画手…搓搓手…

【周叶】两位先生的花式表白(短完)

#梗孙萌萌亚运会约战朴泰桓,最近又看到还是觉得好可爱w

#只想写短篇完结的我……


【周叶】两位先生的花式表白

“喂喂,主席啊,听得见吗?”叶修调整了下耳麦,询问屏幕那头的冯宪君与他的秘书小李。

冯宪君端着身份,颇矜持地点点头,眼神示意小李。小李于是接过话茬:“叶神啊,你知道最近联盟搞的推广活动吧,每位全明星选手都要拍支宣传片,你看这?”

“哦让我也弄一个出来是吧,行。有什么要求没?”

“没太大要求,就宣传下联盟,最好体现荣耀竞技的热血与激情,选手之间的羁绊,这样比较有看点嘛!”

“你们确定?”叶修一脸怀疑。

冯宪君隔屏幕瞪他:“确定啊,就这点要求别再给我搞砸了,实在不行多看看隔壁体育组宣传视频跟着学学!”

“好好好知道了我尽快,哎哟,先挂了啊突然刷了个野图。”挂断的手速比话音落下得还快。

冯宪君与小李看着因为一方退出而变得漆黑的大屏幕,一阵无语。为了真实,他们不提供台本,全供选手自由发挥。叶修……能顺利拍完这支宣传片吗?


一周后,中心收到了从H市寄来的光盘,内附一张字迹潦草的字条:跟隔壁游泳组孙杨学了学,还大手笔请了小周参与拍摄,不准备申请报销,主席你们不用太感动。

冯宪君都已做好打开看到叶修一脸酷炫狂霸拽“I don’t know about Zhou Zekai.Rongyao I am the king,I am the new world.”的心理准备,真正点开还是被闪瞎了钛合金狗眼。


宣传片正片如下——

开篇,叶修拎着印有周泽楷帅气硬照杂志的一角,对镜头晃晃,接着随手丢到一边:“周先生,感谢你没去演国产电视剧或做歌星,虽然代言不断,技术也从未落下。感谢你一直努力做我的对手。谢谢你,继续努力,别让我赢得那么轻松。”

镜头切入一张PPT,是轮回战队场馆照片,悠悠响起叶修的画外音:“周先生,你有数不清的粉丝,他们都以你为傲,这次宣传赛还是在你们场馆开呢。但是,周先生,那又怎样?”

画面切回,镜头里的叶修正在和周泽楷视频。

“周先生,你觉得是你帅还是我帅?”

屏幕上的周泽楷满是忍不住的笑:“前辈帅。”

“周先生净说些大实话!那比较喜欢S市姑娘还是H市姑娘,还是两个都不,有别的选择?”

周泽楷凝神看着镜头没说话,笑意不减。

“周先生不好意思回答哈?那换个,这次比赛——也不知道老冯搞什么鬼,大概不是很重要——谁会拿到冠军?”

周泽楷思索:“大家……都厉害。但轮回,不会输。”

“打赌吧周先生,我押兴欣。输的请吃烤肉。”

“嗯!”

挂断视讯,叶修又插卡进入荣耀。

“周先生,你看这个副本单刷记录是你创的,超第二一分钟,真厉害。”

他说着,手下动作不停,最后一记龙牙扎在小怪身上,君莫笑被传送出副本,同时上了电视。

“不过,我刚刚破掉了哦。放在这里,什么时候你再破回去,周先生?”

荣耀,真有意思。伴随着字幕特效,叶修点燃一根烟,深藏功与名。


冯宪君立马一通电话打过去:“你交的是什么玩意?”

“嗯?按你们要求的呀,热血与基情,对手间的羁绊,挑衅垃圾话,多有看点。我可算舍命陪君子啊,播了保不准被怎么喷。”

……叶修你对我到底有什么误解。冯宪君感觉自己心好累。


让他心更累的是下午从S市寄来的光盘。

周泽楷压根没露出他最有宣传效果的联盟之脸,就留了小半个背影给镜头。他紧盯屏幕,手指翻飞,专注于荣耀世界中他的对手——穿的花花绿绿,头重脚轻的君莫笑。此时字幕浮现:叶先生,竞技场真清净。没有欢呼,没有嘘声。我们,继续打下去,一起打下去。”


两位先生,这是宣传片,不是你们屠狗版好吗,嗯?


-Fin-

————————

邹西桑,侠押侬。(不。


评论 ( 7 )
热度 ( 2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