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汤

在考赛马资格证✨

早些时候写的可能算黑历史啦,但感觉也见证了自己进步所以还算能正视,就留着吧啊哈哈。
谢谢喜欢,笔芯ww
最后 ,那个,有没有可爱的画手…搓搓手…

【周叶】我反对。(短篇完结)

#前段时间参加了个婚礼产生的脑洞。现在的婚礼太没意思,如果是“我即将要嫁给鸡排结果我老公出来抢婚最后我舍弃鸡排和他在一起了”的旷世奇缘多有趣……

#新头像可爱极了!


【周叶】我反对。

“叶修要结婚啦,对象是荣耀女神!”

“哟,这货退役那么久没消息居然都要结婚了,还是和苏沐橙呀?”

“不不不,这个荣耀女神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woc说的该不会是游戏吧?!!!”

消息一出,立马在圈内传得沸沸扬扬,一溜儿职业选手或觉得胡闹,或认为炒作,反正看热闹不嫌事大,个个都盯紧了后续婚讯。绝大多数人都笃定这婚礼办不下去,因而等婚期如约而至,他们应邀前去,坐在宾客席面面相觑,都有种不真实的感觉:这莫名其妙的婚礼居然真能给他办出来?

环顾四周,别的不说,现场排场还是很大的。会所位于H市市中心,大气地直接包场,场地宽敞,景致优美,设施齐全,布景华丽,服务周到,简直不像兴欣那帮小气的家伙会租的地方——直到有人忽然嚷嚷搜到这酒店属唐氏集团旗下,众人才恍然大悟,感情这是沾了家属的光。

到场的不用说职业选手了,连全明星选手都是一个不少。别人没说话,和叶修私交甚好的黄少天前菜塞了满嘴,嘟嘟囔囔开口:“这里的菜真是名不虚传的好吃啊!老叶有这么想不开吗,虽然荣耀超级吸引人,但他也不能和她办婚礼啊,我们都还没放弃呢?话说背景墙上荣耀女神的人设好眼熟啊,和队长你笔记本里画风好像啊——哎谢谢啊,但我们这桌上过白斩鸡和叫化鸡了,您抬给别桌吧……”

喻文州笑眯眯地拦住黄少天,从服务员手中接下两盘鸡。服务员也是满面笑容:“这是叶先生指名送来的,H市名菜,更是我们楼的招牌,平时都是限量供应的。那祝您吃得愉快!”

黄少天难得陷入了沉默。

郑轩忍不住抹汗:“黄少你就别吐槽了,你看人家叶神队里三个妹子,个个都那么漂亮,最后竟然娶了荣耀。我们队里一个妹子都没有……压力山大啊!”

“叶修前辈还算好的呢,前阵子新闻里还有人娶披萨呢。怎么样少天前辈,改天也办一场和秋葵轰轰烈烈的世纪婚礼吧!”突然蹿出来的卢瀚文插嘴打趣,接收到黄少天一连串“滚滚滚滚滚”。

四下情景基本都如蓝雨,插科打诨,情绪稳定,这下便衬得气氛相对低沉的轮回很突兀。他们的队长现在心情不太好,气压有点低,队员们应该都感受得到……吧,大概?江波涛周围瞥了一圈,突然也不太确定。

方明华托腮,若有所思:“这下七夕要是集火脱团狗,叶修前辈和我们是一边的吧?感觉胜算一下子大了很多啊。”

杜明一个人在那儿碎碎念,神情中带着点小雀跃:“还好不是她还好不是她,还有机会还有机会,继续加油!”

吴启尝了口西湖醋鱼,带着星星眼向吕泊远推荐:“快尝尝,和这个比起来我们上礼拜吃的简直是垃圾啊!”

婚礼一环接一环顺利地进行着,此刻轮到张新杰登场,以联盟第一牧师的身份主持仪式。同为牧师的方明华还在纳闷:“他不是一向不要牧师的吗?”

“喂,重点都错了吧?你们难道没有发现队长现在很不开心?”说话的是孙翔,一语道破。江波涛精神一振,刚要感叹不愧是第十赛季最佳搭档,还是有点默契的嘛,就被他下一句话惊到,这是要出事啊。孙翔说:“我也很不开心。”

果不其然,周泽楷听到这话,转过身注视着孙翔。他只是不善说话,并不是隐藏感情的三无属性,因而此刻他脸上明晃晃写着他的心情——恍然与戒备。

一圈人终于注意到自家队长的动作,不由得跟着看向孙翔。

张新杰在台上冷漠棒读:“今天,我们没有在冯主席的注视下才能聚集于此,来见证叶修先生和荣耀小姐的神圣婚礼。这是个光荣的时刻,是自从荣耀第一区开服便创立的时刻。因此,它不是鲁莽而又欠缺考虑的,而是虔诚而又严肃的。”

孙翔丝毫没有感受到一桌人目光带来的压力:“他凭什么一言不合娶荣耀?经过我们同意了吗?这样子我们以后还能不能打荣耀了?还能不能上荣耀了?太生气了,队长我懂你!”

轮回这一桌似有冷风吹过。

“现在,这两位新人即将在这个神圣的婚礼中结合到一起。如果有任何人能够有正当的理由对他们的结合表示不合理及反对,请现在提出来或请永远保持沉默。”

不合理?太不合理了好吗!

虽然众人都是如此腹诽的,但还真没人站出来说的,谁没事干把麻烦事往自己身上揽啊?张新杰扫视一眼座下,满意地点点头——他并不喜欢意外。正要继续,忽见轮回那一桌,主座上的队长站起身。

一瞬间,全场寂静,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于他身上。

“我反对。”周泽楷声音不大,但在这安静的档口听得是一清二楚。

霎时,满座哗然。很多人开始敬周泽楷是条汉子,敢言一般人所不言……诶等等,周泽楷说的是反对,而不是不合理,嗯?

舞台上的当事人叶修还有心思调侃:“没想到小周你这浓眉大眼的家伙也背叛革命了?是要和我抢荣耀女神,来战?”

“我反对。”周泽楷重复一遍,语气决绝。他的声音依旧不大,有被周围议论声压过的趋势,但他并不在意,他这话只要一人听到就足够了。

“前辈很厉害,还坚持。”

“很直接,也很温柔。”

“喜欢前辈。”

“想在一起。”

卧槽?!周泽楷喜欢叶修??

周泽楷不太在意旁边一圈像是被雷劈过的围观群众,他的眼中只有一个人。看到那人嘴角慢慢扬起,眼神含笑,他知道这个人听清了他的话。

“好吧,没办法。”叶修说。

“看在你帮我抢过挺多次Boss份上——诶轮回的看什么看,没和你们工会起过冲突,也有分材料给你们,小周这点分寸还是有的。”

“看在你那么忙还一有假期就来H市,大包小包礼物兴欣每人有份的份上。”

“看在每次叫你PK都随叫随到的份上——少天别拍桌子,蓝雨什么时候耳麦全坏了我什么时候跟你PK。”

“看在我,虽然是实力太强没办法,断了轮回三连冠,怪可怜的份上。“

“看在你那么喜欢我的份上。”

“我就勉为其难让你加入我和荣耀女神的二人世界吧。”

……

突然,舞台上,巨幅的荣耀女神挂画被自动收起,露出背景墙上周泽楷的平面照。还别说,这张硬照和一边照片上的叶修看上去是很般配。服务员利索地把每桌上三角形铭牌一翻,原本的“叶修♥荣耀”被压在底下,翻上来的是“叶修♥周泽楷”。周泽楷也被拉到一边小隔间,再出来时已然换了一身正装,被兴欣一行人推到叶修身边。

叶修笑着。

周泽楷有些茫然,但更多的是开心。

张新杰不受影响,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继续主持。

众人困惑。

众人醒悟。

众人震惊。

众人愤怒!

都是兴欣这帮人在作妖!这是一场有预谋有把握的逼婚!!

喂冯主席吗,这里有人打着幌子虐狗!

不过……

“愿意。”

“愿意啊,白拐到一个枪王,多好。”

换了其中一个主角的婚礼,进行得更顺利了。

******************

方明华:这下感觉胜算更大了呢。

杜明:轮回和兴欣还可以亲上加亲的!

孙翔:现在我们可以继续打荣耀了吧?


-Fin-


评论 ( 15 )
热度 ( 4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