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汤

在考赛马资格证✨

早些时候写的可能算黑历史啦,但感觉也见证了自己进步所以还算能正视,就留着吧啊哈哈。
谢谢喜欢,笔芯ww
最后 ,那个,有没有可爱的画手…搓搓手…

【枪君/周叶】自带BGM的男人(超短篇完结)

#【【可以没事干点进歌名去听听歌什么的】】

#脑洞源自虫爹《天醒之路》,还有鸣之魄的设定也是,但是没看过不影响看这篇

#私设账号卡可以和主人交流


【枪君/周叶】自带BGM的男人

周泽楷知道一枪穿云有个小缺陷。

他的听力不太好。

从一个普通小神枪当起,一步一步走向枪王的神坛,手里使的还是双枪,他的实弹射击强度不知有多高,然而为了完全捕捉战场的风吹草动,把握敌情,他从来没有带过防噪耳塞。

这就很糟糕了。

听力,与六魄之中的鸣之魄相关,听力受损导致鸣之魄信息紊乱。现在,一枪穿云唯有重将鸣之魄掌握精纯,才能修复自己的听力。

一枪穿云在周泽楷的操作下开始鸣之魄力的精粹修炼。偶然间,他发现自己听着别的声音做练习时效果更好。“恰好路过”的人形教科书君莫笑解释说,听东西时有鸣之魄的相关感知,无形之中能提升他对鸣之魄的注意。君莫笑临走前还送了一枪穿云一个留音器,说这是先前“恰好”和叶修一起研究出来的,它可以根据佩戴者心情自动播放音乐,能帮助他集中,并提升鸣之魄力。

哦,原来如此。一枪穿云点头,从此开始了他的自带BGM之路。

上战场杀敌,他一出场,自带史诗级Empireof Angels音乐,艳压四座。

队友挂了,他表面不带停顿,英勇无畏,周身音乐早已切换成了悲恸的Tennessee

胜利了,就是一曲We are the champions

打输了,就是一曲《从头再来》。

一枪穿云自己觉得挺帯感的。

虽然音乐播放不受自己控制。

然而其他的账号卡受不了了。

夜雨声烦率先吐槽:好不容易这周蓝雨没赛,我在野外休息放松呢,一枪比赛赶路进过我身边,放的什么雄壮的音乐啊,我突然有种地球陷入了危险我要骑着树出去保家卫国,至死方休的冲动!唉,不说了,东边那山就是我一激动给砍秃的,没几根树了。

吴霜钩月说起来还有些后怕:上场比赛我挂了,听见队长放的伤感音乐,一瞬间差点以为自己再也不能复活了。

王不留行看着木恩回忆到:上次我带小恩训练被他看到,他一言不合就开始放《我有一个好爸爸》。

大漠孤烟黑着脸:他路过看了我一眼,响的是《不怕不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君莫笑牌留音器的蜜汁曲库,大漠孤烟受到众人群嘲。

言归正传,无浪冷静提出让君莫笑收回留音器,毕竟它对众人都有些影响,也似乎没怎么练好一枪穿云的听力。

会吗?但材料和设计都是很好的啊。让我亲自跟他一段时间看看效果。君莫笑说。

两人都和各自主人联系了一下。叶修之前也是知道一枪穿云鸣之魄问题的,不然不会跟君莫笑一起鼓捣出留音器这么个东西,这下更是通情达理表示同意。于是,两人,两账号卡,上线有了空就黏糊在一起——咳咳,都是为了跟进留音器的治疗效果。

他们一起去了很多地方,度过很长时间。

他们看骷髅墓地细雨阵阵,撑着千机伞仿佛能隔开阴森诡谲,耳畔是回旋浪漫情调的kiss the rain

他们潜在千波湖水底,透过清澈的水看着对方,漾出一圈圈带着水纹的everlasting truth

他们一起赏冰霜森林的雪,落在掌心的雪融化在一曲柔软的the first snowflakes中。

他们路过了一线峡谷的春天,茵茵绿意交织着悦耳鸟叫,恰到好处踩着《春之歌》的节奏。

最后,他们登上了奥玛尔山山顶,仿佛伸手就可以摘得夜幕里四散的星星。风吹过,吹开了舒伯特的小夜曲

在动人的乐声中,叶修开口了:“小周。”

“嗯?”周泽楷迟疑了一下确定是叶修在叫他。

“看来这留音器的效果微乎其微。”叶修道,“浪费你那么长时间总得对你负责吧。委屈一点,把我自己赔给你吧。”

周泽楷不是战术大师,但他听出了叶修隐藏在话里的意思。

“我也喜欢你。”他回答。

咚、咚、咚。

音乐停了,取而代之的是某种奇妙的鼓点。

“你呢?”一枪穿云听见君莫笑问他。

咚、咚、咚。

你有听见鼓声吗?它在这寂静的夜里被无限放大,仿佛天地间一切声音都消弭不见,只剩下这鼓点,有节奏地敲打着。一枪本想问,但在扭头看见君莫笑的脸的那一刻,忽然明白了他听见的是什么。他最终没有开口,而是站起来抱住了君莫笑。

咚、咚、咚。

你有听到——我心跳的声音吗?

……

一枪穿云的听力完全恢复了。


-Fin-


脑洞源自天醒这一章

评论 ( 10 )
热度 ( 3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