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汤

在考赛马资格证✨

早些时候写的可能算黑历史啦,但感觉也见证了自己进步所以还算能正视,就留着吧啊哈哈。
谢谢喜欢,笔芯ww
最后 ,那个,有没有可爱的画手…搓搓手…

【周叶】X古镇(短篇完结)

#真的很短,还有私设。

#时间设定是在一起之后……

#国庆快乐ww


【周叶】X古镇

X作为一个古镇,大概可以说是很失败的了。

它既不如周庄的大气古朴,又没有西塘的清新雅致,还比不上南浔的考究风雅,有的只是八百余年历史斫刻下的沧桑年纪,被淹没在江南一众烟雨长廊、双桥映水的流风遗迹中。

然而,周泽楷却特别喜欢这里。

——叶修是这么以为的。

 

X古镇坐落于S市,周泽楷也住在S市。

S市可能有些人知道X古镇的存在,呃,C国大部分人都知道周泽楷——就算不打游戏,联盟的脸也已经印满了街头巷尾大大小小传单海报。

最后,就景点这一特性而言,逢年过节去S市排着队看周泽楷的人也比选择去X古镇兜一圈的人多。

完。败。

这样的周泽楷怎么会喜欢那样的一个小镇啊,叶修从信箱里取出明信片,瞥一眼又是那熟悉的古镇配图,不解地叹口气。

这配置大概类似于一身银武的一枪穿云撩起裤脚管结果露出的袜子是绿装一样令人震惊并且匪夷所思。

 

意识到周泽楷喜欢绿袜子,哦不,是X古镇是在叶修第三次收到周泽楷从那里寄来的明信片开始。

明信片带着浓烈的周泽楷个人特色:第一张上简单地写着一句“山有木兮木有枝”,第二第三张干脆除了叶修的地址之外就是一片空白,啥也没写,而它们的共同点在于正面都是X古镇清汤挂面般寡淡的景色。

几天过后恰巧有个短假,叶修正窝在沙发上打着荣耀,忽然听到门口传来钥匙抖动的声音,循声看去,走进来的果然是周泽楷。

“前辈看到了吗?”周泽楷有些害羞,却满怀期待地看着叶修。

叶修盘着腿往旁边挪,拍拍沙发旁边的空档示意周泽楷坐下:“看了。”

“仔细看了?”周泽楷坐下,依旧锲而不舍。

就一句话还能给看出花来吗,叶修腹诽,但为了这个害羞而可爱的后辈,他点点头:“嗯,小周心悦哥,哥已经感受到了。”

“明明没仔细看……”周泽楷却突然气呼呼的样子,抿着嘴靠近叶修,看叶修满脸疑惑的样子,脸色又莫名转晴,飞快地在叶修嘴角啄一下,语调轻快,“没关系,我知道,就好。”

叶修看着周泽楷乖乖地坐直身子,神秘地一记wink,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被枪王大大击中了。

 

于是,叶修对这明信片正面印的小镇越发好奇。

他觉得周泽楷可能是想通过它暗示些什么。

不爱旅游,觉得所有古镇都大同小异,叶修使用度娘搜索了半天也没找到X古镇有何特殊之处,思前想后,他决定求助S市本地人江波涛。

君莫笑:

小江,在不?

无浪:

哈喽前辈,有事吗?

君莫笑:

你知道X古镇吗,就在S市的那个。

无浪:

哦,我知道啊,《色·戒》是在哪儿拍的吧?

……叶修扶额:不不,小周不会在暗示这个的。

随意聊了会儿,叶修发现X古镇真是太无名于世了,从江波涛那里也半点有用的信息也没得到。他刚准备和江波涛结束这个话题,却见江波涛又发了一段话。

无浪:

突然想起来,高中我做团委,记录班里人地址的时候,发现有个住在那里附近的女生邮编非常有意思哦。

 

九点水你才有意思,那里的邮编还能有十一位不成?

叶修感到怀疑,但线索实在太少,只能从这儿着手。

他的目光投向那一块从来不曾被在意过的邮戳。

工作人员盖戳的时候可能有些匆忙,它微微有些晕染的痕迹,辨认起来不那么方便。

嗯,看清楚了,没什么特殊,和其他地方一样都是六位。

 

——201314

 

喂,这都是从哪里看来的呀,谐音梗什么也非主流了吧,我一把年纪了哪里猜得到现在年轻人在想些什么啊。口嫌体正直的叶修这么想着,把几张明信片好好地收了起来。

 

X作为一个古镇,大概可以说是很失败的了。

它既不如周庄的大气古朴,又没有西塘的清新雅致,还比不上南浔的考究风雅……

然而,叶修也开始喜欢这里了。


评论 ( 8 )
热度 ( 1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