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汤

在考赛马资格证✨

早些时候写的可能算黑历史啦,但感觉也见证了自己进步所以还算能正视,就留着吧啊哈哈。
谢谢喜欢,笔芯ww
最后 ,那个,有没有可爱的画手…搓搓手…

【周叶】送命题与求生欲(短篇完结)

#叶修五次调戏周泽楷……

#七夕快乐,聊天体好难啊,而且我手机看不到插的图,哭泣。

#已经在一起的设定,用第三人称称呼自己大概是情趣吧(x


【周叶】送命题与求生欲


01.

是日,叶修难得登录微博,刚一刷新,首页跳出一条某情感类博主发的“必死题”,恳切邀请列位读者拿去考验自家男友。

叶修正巧无聊,迅速瞄了眼,也莞尔一笑。本着搞事原则,他随手复制,点开列表里熟悉的头像,稍编辑一番按下回车。

君莫笑:

小周,来做个测试呗。

今天是七夕,日程表却因工作排得满满当当,你已提前告诉恋人今年不能一起过,对方也表示理解。没想到因为一些不可控因素,行程取消了。你准备驾车去找恋人,下楼却发现前女友蹲在你车旁哭得伤心,手里紧紧攥着坏掉的一枪穿云手办。安抚性地拍了拍她背,随后,你不经意抬头,忽然看见邻省的恋人竟就站在一旁冷冷地看着你。你______________。

一枪穿云:

没前女友呀,只有前辈。

君莫笑:

剧情需要你必须有。

一枪穿云:

……不讲道理。

 

君莫笑:

来吧,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一枪穿云:

那就解释吧。

君莫笑:

不是我说,小周你解释得清吗?

一枪穿云:

嗯,会信任我。

君莫笑:

就对自己那么有信心?

一枪穿云:

不,是了解。

我恋人很好的。

君莫笑:

哎哟哟,说得在理,勉强接受你的赞美。

一枪穿云:

应该怎样,前辈指导?

君莫笑:

呵呵,没想到小周你也心脏嘛。

但我不接受反间计,注意点啊。

一枪穿云:

好吧。

说起来,今天七夕。

君莫笑:

看了眼台历还真是,怪不得见别人出这题。

等等,你没想顺着这套路告诉我你行程很满吧。放心,我好好地呆上林苑呢,不会突然出现在S市吓你。

一枪穿云:

所以我来了,在楼下。

君莫笑:

嗯??


02.

没过几天,叶修又在微博上看见一组名为“选择”的套图。

左图西装革履精英男,右图阳光健气小狼狗。

他想了想,又给周泽楷传去。

君莫笑:

来,你选哪个?

一枪穿云:

左边。

君莫笑:

啧,没看出来你喜欢这种。

一枪穿云:

嗯,前辈想买?我代言的。

[西装硬照.jpg][白衬衫硬照.jpg][扯领带特写.jpg]

君莫笑:

……好像不太对,但厉害了。

一枪穿云:


君莫笑:

哎特别帅,把这衣服衬得特好看,代言商有品位!这位帅哥的男朋友肯定也很帅!


一枪穿云:

喜欢就送你。

肯定也好看。

君莫笑:

少年求生欲很强啊。


翌日,叶修便收到了来自S市的顺丰快递,包裹里叠着一套价格不菲的高档西装,应是品牌方定制,左胸月白色口袋巾角落,以花体绣着周泽楷的名字。


03.

叶修很快察觉,周泽楷的求生欲并不时刻都那么强烈,有时答题甚至带点小淘气。

君莫笑:

全明星赛团战,你与男友被分到同组。经过双方胶着混战,你们的队友皆战略性牺牲,对手也只剩下两名成员。硝烟四起,你们账号卡的血量同时清零倒地不起,竟输给了对手。你下意识看向旁边操作台,男友向你瞥了眼,于是你立马_______________。

一枪穿云:

发了个❓。


君莫笑:

……小周你变了。

那我紧接着你打❓❓❓,增强语势,显得你在无理取闹。

一枪穿云:

开语音,叹气。

君莫笑:

我也开,说“算了”。

一枪穿云:

发“我的”,以退为进。

君莫笑:

……

一枪穿云:

……

君莫笑:

这样是不是非常幼稚?

一枪穿云:

是。

君莫笑:

看来联盟规则死后禁发消息还是很有道理的。

一枪穿云:

谢谢黄少。


04.

君莫笑:

今天的题。

夏休期你们同居了,可明明是周末,经理依旧给你安排了代言任务。给家里打电话时,男友说会等你回来,刚好蹲这周的野图BOSS。你工作到十一点回家,只见男友枕着手趴在电脑桌前睡着了,被开门声响微惊,不自觉呢喃着你的名字。你不禁笑了笑,__________________。

一枪穿云:

把他摇醒,蹲BOSS。

君莫笑:


一枪穿云:

周末,概率很大的。

散人需求多,不能错过。

君莫笑:

你倒是为我考虑ˊ_>ˋ

一枪穿云:

应该的😊

君莫笑:

一枪穿云:

???

君莫笑:

唉看看,这点小周你就比不上我。有一次我刷完副本,扭头看你在蜷沙发里睡了,我怎么做的?不是贴心地替你盖上了毛毯吗,结果你睡着还不老实,趁我倒水的功夫就把它踢了。

一枪穿云:

[夏]休期。

君莫笑:

咳咳,夏天这样睡也容易感冒嘛。那我接着怎么做的?等了半小时你没醒,怕你这个姿势不舒服落枕,还不是把你打横抱起,准备放到卧室床上的嘛。

一枪穿云:

……然后抱不动,一起摔地上。

君莫笑: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可谁知道你看起来瘦,抱起来那么重。

一枪穿云:

明明早摸过。

君莫笑:

诶停车停车,知道你都是肌肉行了吧。

得,你还是把我摇醒吧。

一枪穿云:

突然反悔。

我抱得起。


05.

自求生欲惨遇滑铁卢,终在一日跌落谷底,周泽楷选择放飞自我主动送命。

君莫笑:

今天的夸我题。

联盟开发新周边,队里送了你一套一枪穿云的新款未组装模型,你对手工拼装不是很感兴趣,因而随意地放在书柜里。你心灵手巧的男友来你家时见了,按着说明书,随手就帮你把复杂的模型拼完。你看着他,又看看模型,不由夸奖道______________。

一枪穿云:

比我前女友能干多啦!

君莫笑:

旁友很开心嘛,不如说说你哪儿来的前女友?

一枪穿云:

之前,剧情需要有的。

君莫笑:

哦蹲你车旁边哭的那位。

一枪穿云:

嗯。

君莫笑:

怎么回事,情节突然顺理成章了?

一枪穿云:

之前哭,大概因为拼坏了。

君莫笑:

为什么你接得那么熟练啊……

那我也蹲你车旁边嚎:你根本不爱我,你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让我帮你拼模型!

一枪穿云:

爱你爱你。

君莫笑:

不拿点实际行动表示表示?

一枪穿云:

那……这周活动合作。

君莫笑:

说定了,我截图了,等我敲你得出现啊。

装备对半,材料按需。

一枪穿云:

散人全需?

君莫笑:

聪明。


06.

长久以来处于被动,周泽楷总算决定反击。

一枪穿云:

今天换我出题。

君莫笑:

哟好啊,我拭目以待。

一枪穿云:

男友难得生病,你照顾他。突然看见消息,野图刷新,刚好是你队有需求的。但男友烧得厉害,好像该送医院,这时你选________________。

君莫笑:

我想想。

一枪穿云:

要想?


君莫笑:

果然还是选战法吧。抢野图这种场合那么容易被集火,君莫笑肯定不能用,剩下的虽然我都行,还是战法最称手。

一枪穿云:

……

君莫笑:

骑士也可以,MT还挺稳。

一枪穿云:

…………唉,算了。

君莫笑:

哈哈哈哈哈哈逗你玩儿呢,怎么可能。

当然选神枪手啦,我独一无二的这位。


-Fin-


题目灵感来源微博@苍南派

发“?”和“???”就是甩锅操作;“我的”就是“我的锅”,主动承认,避免队友骂你……

表情包源网络

附赠一张我没事干P的啊哈哈,点这里可以存文中表情包(……




评论 ( 33 )
热度 ( 1339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热汤 | Powered by LOFTER